:::

新北市第3屆「藥事服務獎」 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

     新北市政府8日舉行第3屆「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以表彰藥事人員正面多元形象,以及肯定大家對廣大群眾服務的精神,共有13位優良藥師及汐止國泰醫院獲獎,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衛生局同時也頒獎肯定去年度績優的5家社區藥局公共衛生服務站。
    市長朱立倫表示,全市約有1,000多家藥局與58家醫院,共4,600多名藥師、生,在第一線把關400萬市民健康,若沒有藥師的協助,醫療服務就不完整,因此,新北市持續舉辦「藥事服務獎」肯定醫療服務體系的無名英雄,且不論得獎與否,大家為提升用藥安全及服務的辛苦已經受到肯定。
    衛生局說明,為感謝並肯定積極奉獻的藥劑師、生,以及醫療機構所屬藥劑部門,衛生局特舉辦「藥事服務獎」選拔,區分社區服務卓越獎、臨床服務傑出獎及特殊貢獻獎等3大獎項,今年共收到48名藥師(藥劑生)及1家醫療機構角逐,經邀集新北市藥師公會、新北市藥劑生公會、地區級醫院以上、輔仁大學法律系、臺灣大學藥理學科等13位專家學者代表進行評選。
    新北市第3屆「藥事服務獎」共有13位藥師及汐止國泰醫院獲獎。特殊貢獻獎有呂梓璇、蔡佩珊、蕭博文3位;社區服務卓越獎是柯受祿、許有杉、洪秋楓、張玉錦、簡玉佩共5位;臨床服務傑出獎為林冠伶、陳貞如、黃如意、楊欣瑜、劉惠雅;機構獎則由汐止國泰醫院奪得。得獎名單及事蹟,歡迎上衛生局/新北市藥事服務獎專區查詢。
資料詳洽: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 林冠蓁 電話:2257-7155分機 1300 


 



資料來源:點此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