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善新北好藥局APP 保健康、送大獎

新北市衛生局推出「友善新北好藥局APP讓民眾快速簡便找到居家附近的藥局,享受免費用藥諮詢及處方箋領藥等服務,以及藥局的優惠活動,還具有導航、電話、營業時間等貼心功能,衛生局也會適時推出最新的防疫、醫藥和健康資訊,即日起至331日下載還可以抽獎,有高級鋁合金變速自行車、多功能智慧健康手環及背包等200多個獎項,歡迎民眾下載利用、抽大獎。


食品藥物管理科長劉君豪表示,藥局是市民健康最前線的守護者,衛生局利用物聯網(IoT)技術,建構智慧型公共衛生和健康資訊服務網絡,推出內有近千家藥局的「友善新北好藥局APP」提供電話中協助家人用藥問題,例如老人家重覆用藥、慢性處方箋領藥,以及廢棄藥品檢收與量血壓等服務。


有的藥局還會附上LINE帳號,可以讓您將專業藥師帶著走,隨時隨地「賴來賴去」另外也可以查詢通過戒菸及糖尿病專業訓練的藥局,提供患者及癮君子完整服務,降低病患併發症與合併症的發生,維護病患的健康;曾經獲得新北市藥事服務獎及配合衛生局參與一校一藥師計畫的藥局,也一目瞭然。


為推廣下載利用,凡在331日前下載並填妥基本資料,衛生局將在412日第一次抽獎,有3台鋁合金避震前叉18段變速自行車,可記錄步數、里程、消耗熱量、防丟等多功能智慧健康手環及背包各100個。只要在手機App Store搜尋「友善新北好藥局」或上http://ourcitylove.wixsite.com/home/medicine下載,用手滑一滑,幸運兒就是你!


資料詳洽:食品藥物管理科  劉君豪科長  (02)2257-71552211



資料來源:點此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