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動健康‧實在有好康」好禮三重送 首部腳踏車贈出

新北市政府自105年推出「新北動健康」政策,並結合科技開發出「新北動健康APP」進行個人健康自主管理,為推廣更多市民加入動健康的行列,截自106310日止,凡下載登錄都可參加「新北動健康 實在有好康」抽獎活動,目前第一波獲獎名單已於106121日已公布,共計將送出1,215份好禮,其中跑步機得主共計5位、腳踏車得主共10位,22日同時兩部腳踏車贈出,獲獎者簡先生表示感到非常意外,當初服兵役時剛好遇到這個活動,就加入了,沒想到得獎,有了腳踏車,可以多運動;另一獲獎者女士則由里長陪同領獎,表示當初是在幸福里參加動健康活動,覺得大過年得獎好彩頭很幸運,同時也表示老年人活動本來就是件好事,會跟里長一起相揪左右鄰居加入動健康行列。歡迎尚未加入動健康行列的民眾踴躍參與。


衛生局林奇宏局長表示,「新北動健康APP」是利用科技雲端自主健康管理,不僅可以個人化飲食及運動量並保存完整檢測資料,更可隨時監控身體數值狀態,如同隨身有位健康小老師,並提醒民眾還有第二波抽獎活動,請把握機會趕緊下載APP並登入,凡註冊登入並上傳至少一筆健康或飲食或運動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衛生局表示,第一波領獎時間為10622日至31日,請獲獎者於週間上班時間可至指定地點領獎(原報名地區之所轄衛生所),詳細獲獎名單或活動方式請上「衛生局網站主題區-新北動健康專區」、「新北動健康」APP活動訊息或至「新北動健康」專區(https://f4a.tw)查詢。


資料詳洽: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611



資料來源:點此開啟